金坛市为厦门台协会举办投资环境专场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4-06-16  来源:金坛市台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15,金坛市政府为到访的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代表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金坛市副市长李皓参加并致辞,金坛市台办主任张志荣主持。

说明会上,金坛市商务、城建、交通等有关部门向台商介绍了金坛的工业园区建设、交通发展、企业板块扶持、政策扶持以及滨湖新城建设、城建工作等情况,并与代表们互动,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在坛台商代表常州叶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叶秋发董事长通过自己1998年到金坛投资以来的亲身经历,向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讲述了金坛市委、市政府对台企的帮扶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

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信仲先生表示:通过走访考察,对金坛良好的投资环境、宜居的生态环境,市委、政府对台商无私的帮助和扶持印象深刻,希望金坛与厦门台商投资协会加强互动沟通,让更多台商加入到金坛的社会经济建设中来。

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信仲率领33人组成的台商团队于613日来坛进行走访考察,先后参观了城市建设,开发区产业建设、滨湖新城建设以及长荡湖旅游度假区、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等并与在坛台商进行了交流沟通。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