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举办教育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4-06-17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协助在常台商了解子女在大陆就读的相关政策,67日上午,常州台协会妇联会在常州电气兴业热处理有限公司召开就学恳谈会。共有近20名台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联会蔡美岑主任主讲。

蔡美岑主任首先从台商子女进入幼儿园涉及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就台商子女在高中时面临的各种困惑以及参加大陆高考和港澳台联考的得失进行了分析。同时她还详细讲解了在常台商子女如何回台湾申请大学,以及在台湾就读的高中生如何申请大陆大学。会议尾声,她详细回答了家长的提问。通过此次讲座,使在常台商对子女的读书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得到了台商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