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赴徐州、宿迁台协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4-06-24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友会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兄弟友会的先进经验,618-19日,常州台协会黄澄辉会长率协会主要干部一行8人赴徐州、宿迁,进行友会互访活动。

在徐州市,徐州台协会张冠中会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协会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汉文化旅游景区、汉王陵及兵马俑,领略了云龙湖风光。张会长还向我会专门赠送了“情如兄弟、常来徐州”牌匾。

在宿迁市,受到了宿迁台协会江家玮常务副会长、台办赵晓村副主任的热情接待。在宿期间,我会参观了宿迁市规划馆与项王故里,感受了宿迁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赵晓村副主任还向我会详细介绍了宿迁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台协会工作、苏北台商会馆的情况,并希望两会多加走动,共谋发展。

通过交流,学习了友会的先进经验,加强了与友会的互动,加深了与友会的兄弟情谊。同时也向友会展示了常州台协的风采。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