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台协会召开五届九次理监事会
发布日期:2014-08-15  来源:经济联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89下午,常州市台协会在福记逸高酒店召开五届九次理监事会,会议由黄龙振常务副会长主持。

黄龙振常务副会长就中荣公司爆炸事件强调了五点要求,恳请各位理监事在做好自身企业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向所在辖市(区)的全体台资企业广泛宣传,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还向大家通报了新会馆的建设情况。

会上,通过了由汤进祥常务副会长所作的半年度工作总结和角本清监事长所作的20141-7月财务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龙振常务副会长提交的中秋联谊活动方案、妇联会提交的秋季烧烤活动方案和赴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的方案。

詹绍棋副秘书长传达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台企联秘书长会议精神。与会理监事一致同意常州乔懋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庄聪诚经理接任高明华经理担任常务监事一职。

黄澄辉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常州台协会是一个团结的台协会,协会能取得职今天的成绩,要非常感谢在座各位理监事的支持和付出。黄会长还再次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希望在常台商能注意好这个问题,安全有效的生产。

最后,市台办主任许春元专程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常州台协会半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在协会的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二是在服务会员、服务台企方面有了新高度;三是为推动常台经贸交流活动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许主任提出了三点加强:一是加强对会员,对台资企业的技能培训、业务辅导,尤其在安全生产和环保的问题上决不能忽视;二是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发展更多的新会员;三是加强与兄弟友会的交流,更加积极地推动常台经贸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