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台办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走访
发布日期:2017-06-03  来源: 宣秘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常态长效要求,推动我市“走访群众求富民良法”活动深入开展,6月3日,常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在于卓人主任带领下,来到茅山脚下的金坛区仙姑村,对前期走访问题已有答复的村民家庭进行了“回头访”。

于卓人主任每访一户,均与农户嘘寒问暖,在与复退军人刘玉芳的交谈中,于主任从党和国家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重视复退军人的生活谈起,听得老人喜笑颜开,自豪感油然而生,他表示,义务兵退役人数巨大,国家每月拿出这么多钱来补贴我们也不容易。

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凌洁与村民孔国庆、孔留玉和江厚荣等反馈问题,交流意见,村民们也均表示满意。


Copyright·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网站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8层 电话:0519-85680751 传真:0519-8568075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